啊,是个落伍的懒人……

【超蝙/带正联全员玩】SSR英雄的特别抽取技巧 (上)

持续沉迷阴阳师的产物,我一定是最近补电影补多了_(:зゝ∠)_

综DC,正联蝙蝠侠视角,全员和平日常,部分阴阳师系统语言有修改。

 

1.

哥谭日报

——

《现象级二次元手游<超级英雄>开启全平台公测》

韦恩娱乐推出的3D美式手游《超级英雄》一经发布就获得了娱乐媒体及广大玩家的热捧,自全平台公测短短两周以来,下载量超过一千万人次,已收获二十余万条玩家好评,被评价为二次元现象级手游。

记者今日有幸在集团大厦采访“哥谭王子”时,布鲁斯·韦恩表示,为感谢广大玩家支持,今天晚间19:00,将开放一位新的神秘SSR英雄获取机会,这是从上周末“超人”活动结束后,韦恩娱乐又一次开放SSR级别的新英雄。

遗憾的是,无论是我们的王子还是CEO福克斯先生都拒绝向记者提前透露新英雄的任何消息,韦恩娱乐的官网上,有关这位神秘的新英雄,仍然只是人群背后一个黑色的剪影。这位英雄到底是谁?!他又有着怎样强大的能力?!请关注本报后续报道。

——

 

2.

韦恩庄园

“布鲁斯少爷,我想您刚用过晚饭?”

“哦,阿尔弗雷德,但是时间……”

“哪怕是餐后甜点也不能阻止您留在地面上多一分钟吗?我不认为您现在适合进行那些需要集中注意力的小游戏,这对您的消化系统会产生很大的负担。”

“您说的很对。但是乔恩刚刚联系我,如果不马上上线或者让克拉克上线履行职责,扎塔娜可能会考虑屏蔽庄园的信号,马上七点了。”

“据我所知肯特少爷今晚有个特约采访?”老管家挑起一边的眉毛,肯定的说:“所以,这就是您要以这样的形象提前进入卧室的原因了。”

 

布鲁斯·居家服·平板双持·韦恩,快速在平台界面上点选了“DC-携手同心”,踏上楼梯,“抱歉阿尔弗雷德,白天实在太忙,经验、金币、勋章加成都没开过,而且空间突破,我想您应该体谅如果浪费了戴安娜和扎塔娜刚买的经验卡……”

阿尔弗雷德·管家侠·潘尼沃斯摇了摇头,冲着庄园主人的背影道:“即便这样,布鲁斯少爷,我也不会让您在床上吃小甜饼的。”

他转过头,远远冲着起居室里突然齐齐抬头努力坐直的四兄弟笑起来,“当然,四位小少爷也是。”

 

3.

布鲁斯飞快的在18点48分的时候完成了瞭望塔内的一应操作,包括主控室开启3+4各色防护,从上到下赏赐碎片以及给力场盾补充了新的六星黄太阳,29级的小超人身上冒出灿烂的金色光芒,升到了满级。

“好吧我看看……”布鲁斯打开长长的英雄列表,挑剔的看了半天,选择了4只Q版圆滚滚的25级闪电侠喂给了超人。

卢修斯的动作有点慢。

他扫了一眼商城,新的大礼包处于不可购买的状态。不过,要是养别的喂他……

或者别人也能用Q版的超人来养其他英雄……

或者别人也能用Q版的……

够了布鲁斯,空间突破。

 

[瞭望塔]:您所在的 正义联盟 瞭望塔已选择了 正义领主 瞭望塔作为空间突破的目标,成功突破可获得勋章999个,请瞭望塔成员积极参加。

[瞭望塔]:您所在的 正义联盟 瞭望塔已选择了 不义联盟 瞭望塔作为空间突破的目标,成功突破可获得勋章999个,请瞭望塔成员积极参加。

[瞭望塔]:您所在的 正义联盟 瞭望塔已选择了 犯罪辛迪加 瞭望塔作为空间突破的目标,成功突破可获得勋章999个,请瞭望塔成员积极参加。

 

4.

[系统]:SSR级新英雄将在10分钟后开放抽取,各位顾问请做好准备。

[系统][组队]:少年魔法师 正在挑战 战甲七层,请求其他协战者加入。点击加入

[系统][组队]:亚特兰蒂斯之王 正在挑战 阿克汉姆四层,请求其他协战者加入。点击加入

[系统][天眷]:世界最快 呼喊一个神秘名字,召唤出了稀有SSR英雄闪电侠!点击倾听[来吧这里有好多起司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汉堡]

【您的好友:,邀请您一起完成悬赏封印任务,需要您协助逮捕8个小丑,时间有限,请抓紧时间完成】

布鲁斯一边操作另外一个平板登陆超级英雄游戏,一边飞快的进行日常清扫,手快之下没注意直接接取了任务。看到任务目标,他皱了皱眉,点了点靠在正义大厅一角默默吃奥利奥的火星猎人小人的头顶,跳出悬赏封印界面。

【自己逮捕小丑0/8,好友逮捕小丑女0/12,奖励(金色?),(30氪石)】

根据布鲁斯·韦恩的准确记忆,小丑是作为第二十章:暗黑骑士的关底BOSS出现的,而且只出现在困难模式中,小丑女是对应的小怪。BOSS不难打,但是想要刷出BOSS,巡逻需要耗费的体力并不一定。另外,在阿克汉姆第十层,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分别有两只小丑女和小丑。

这时好友列表闪烁起来。

灰:在?

布鲁西:我想,你也不打算浪费体力?

灰:超人还差一个6号位暴击。

布鲁西:你4号位带的什么?

灰:攻击加成,怎么了?

布鲁西:从你昨天斗技失败的那场来看,不觉得给他4号位带效果抵抗会好点吗?

灰:[白超式冷漠]

 

【您的好友:布鲁西,邀请您一起挑战阿克汉姆十层。我很忙/确定】

【我很忙】

 

【很抱歉,您的好友: ,现在很忙,不能接受您的邀请】 


5.

19:00

[系统]:SSR级新英雄已经开始抽取,祝各位顾问大人招揽到自己心仪的英雄。

[系统]:反派狩猎活动已经开始,各瞭望塔会长、副会长可选择狩猎目标,完成击败后,按照瞭望塔内贡献排序可获得丰厚奖励。

[瞭望塔]世界最快:TAT抽完了,都没上电视

[系统][天眷]:亚马逊公主画出一个神秘符号,召唤出了稀有SR英雄鹰女!

[系统][天眷]:最爱布丁呼喊一个神秘名字,召唤出了稀有SR英雄神奇队长!点击倾听

 

【您所在的瞭望塔选择了4星卢瑟作为狩猎目标,请在2小时内完成击败,获得丰厚奖励!

 

[系统][天眷]:最爱猜硬币画出一个神秘符号,召唤出了稀有SR英雄命运博士!

[系统][天眷]:亚马逊公主画出一个神秘符号,召唤出了稀有SR英雄黑金丝雀!

[系统][天眷]:也是土豪呀画出一个神秘符号,召唤出了稀有SSR英雄海王!

[世界]也是土豪呀:靠,48张只给了个咸鱼之王!

[系统][天眷]:小蝙蝠来玩游戏呼喊一个神秘名字,召唤出了稀有SR英雄红头罩!点击倾听[小蝙蝠~来呀来呀~嘻嘻嘻嘻]

[世界]小蝙蝠来玩游戏:呵呵呵呵,不是这张呢,小蝙蝠你在哪儿快来玩~~~

[系统][天眷]:夜枭画出一个神秘符号,召唤出了稀有SSR英雄超人!

[系统][天眷]:画出一个神秘符号,召唤出了稀有SSR英雄超人!

[世界]欧皇请带我飞:卧槽现在超人这么好出了吗?!为什么我从来没抽到过?

[世界]布鲁西看我一眼:据我统计从出了超人这个英雄以后,

[世界]每天一管体力:从来没见过超人QAQ

[世界]布鲁西看我一眼:只出现了不超过15张,而且好多是同一个人抽到的。

[世界]闪电拉条我的爱:[非洲人的礼物]

[系统][天眷]:白披风画出一个神秘符号,召唤出了稀有SSR英雄闪电侠!

 

【您的好友:白披风,发来消息】

【B,怎么抽的?】

 

[系统][天眷]:画出一个神秘符号,召唤出了稀有SSR英雄超人!

 

【您的好友:,发来消息】

【自己试】

 

[系统] [天眷]:布鲁西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英雄超人!

[系统] [天眷]:布鲁西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英雄超人!

[系统] [天眷]:布鲁西画出一个神秘符咒,召唤出了稀有SSR英雄超人!

[世界]布鲁西:[人间之神:你们这群人类]

[世界]布鲁西:正联的都给我回来打卢瑟! 


SSR英雄的特别抽取技巧(下)

评论
热度(51)
© 青衍 | Powered by LOFTER